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巴厘岛恋情之失约

还有一个小时,那般机就会起飞,小艾手中捏着机票,呆呆地坐在飞机场隔壁的咖啡馆。这一次她没有再点蓝山咖啡,却叫了博文最爱的圣多斯咖啡豆泡成的咖啡,这类的咖啡无论浓度和口感都属于适中的,口味十分独特,博文说这圣多斯咖啡存在着一种神秘的香醇,就如小艾一样散发着莫名神秘诱人的芳香。回忆起十年来两人经历的风风雨雨,参杂着各种的味道,留下了不同的记忆。

“如果我没有上飞机,博文心中的我还是一样吗?距离会是我们的障碍吗?”
“我...该上飞机吗?”小艾内心不停地在挣扎着,去或不去就在那么一栋建筑物之间。

“小姐,你点的咖啡。”店小姐把圣多斯咖啡端到小艾前面。看着这杯散发神秘的咖啡,小艾一再想起和博文常在咖啡馆卿卿我我的日子,小艾最后决定不理正面对的一切,毫无反悔地和博文到巴拿马。

但时间都过了整半小时,也已快到入境时间,小艾匆忙地付钱,拖着轻便的行旅赶到飞机场。

“嘟,我是博文现在没办法接听你的电话,请留下您的留言,迟下我再联络您...."
“文,是我!小艾,你还在飞机场等我吗?我现在赶着过来,等我!”小艾着急地往入境地跑去。奈何,一切都太迟了,飞机在前几分钟早已起飞。小艾落魄地蹲在那,疯狂似地哭泣,是因为博文没有等他,也是因为自己的牵挂与忧心。

小艾电话响起,她天真地以为是博文捎来的电话,但传来的却是他的声音。

“你放心,我没有和博文上机!我不会影响你们彦家发展的前途。”小艾紧忍着鼻涕,一副不甘心的口腔说。
“小姐,谢谢你明白事理,还有更多条件优秀的女生需要我们家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