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21世纪的爱情

寂静的夜空下,珍妮和弈城漫步在吉丹州的海湾。珍妮并没有细嫩白晰的皮肤,却披着中国人的棕褐色,她没有韩国美眉水汪汪的大眼,却是一双熬夜赢来的黑眼圈,从不矫揉造作的珍妮绝对有一颗不轻易言败的心,对人对事都要求不到黄河心不死。一头卷发的珍妮正是个情窦初开的大姑娘,但进入学院不到3年却遭了3次的烂桃花,可是她却从未向爱情低头。

弈城是珍妮几个月前认识的小伙子,个子不算高大的他戴着一副黑圈的大眼镜,总是静静一个人,看上去呆头呆脑的,珍妮也因这个原因开始想了解弈城的内心,不时找机会接近他,渐渐弈城也开始和珍妮熟络。珍妮方才发现原来弈城并非外表中那样木纳,和真正熟络的朋友一起,弈城可以玩得很癫也很热情。和弈城相处不久珍妮开始觉得自己和弈城很合拍,在广书局时俩人会不约而同地一起拿起同一本书,或者一起对某某产生厌烦。弈城对珍妮也特别的疼爱,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和珍妮一起分享。一旦有心事,珍妮都只会告诉弈城一个,虽然没有峰迴路转的故事,可是渐渐珍妮觉得自己爱上了平平凡凡的他,不时暗示弈城,可是弈城却一副不屑的样子,令珍妮开始怀疑究竟是弈城不喜欢自己还是弈城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他。

珍妮此刻的心情远远不及平静的夜,支支吾吾的说道“你….难道不明白我的心意吗?”

“我我还没有准备好?”

“什么是没有准备好?”珍妮不解的望着弈城深邃的眼睛,激动地问道。

“你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我还准备好迎接爱情。”说着,弈城就抛下了珍妮大步地走回度假屋。

其实珍妮早已料到弈城会这样回答,但万万也没想到弈城会把自己一个女孩家留在海湾自个儿回去。霎时间,珍妮不知所措,只有滂沱的泪水冷漠地取笑着。珍妮一个人坐在孤独月下,不禁为自己感到凄凉。

回想起大约一个多月前,珍妮熬夜为弈城自制了一份生日礼物,第一次信心爆棚向弈城表明心意,弈城当时的反应就如今晚的反应,那副神神秘秘的表情,丢下一团迷给珍妮。珍妮开始怀疑是否是因为自己不够温柔体贴还是没有可以抬高身价的外表,所以弈城一直回避这件事。然而弈城却从也不开口说不喜欢珍妮,还时不时的给珍妮希望和一点点的温暖,懵懂的珍妮也因为这样无法自拔。

嘀哩呤不知是谁捎来的短信,许久珍妮才打开阅读

“珍妮,其实我并无意伤害你的,你应该了解我还是一个用着贷学金求学的穷书生,现在我根本没有多余能力照顾女朋友,我希望你会明白弈城珍妮读着读着泪珠儿又使劲的掉,这个老土的理由是他回避珍妮的原因吗?但珍妮却选择了相信。

一直以来,总听说某某男生痴痴地等某某女孩,珍妮却上演着某某的女孩默默地等着某某男孩。珍妮一直奢望着那么一天弈城会告诉她他心中的女神就是她可是,日复一日,弈城却从未对珍妮表示过什么,而珍妮也深深明白这男人不是生命中的真命天子。爱付出了就无法潇洒的放下,就好比被洒的一滩水,难收也。然而爱却让珍妮了解,既然不是相爱的就要趁早放手。珍妮狠狠的选择了放弃,就算她知道放弃并不是她最想要的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