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告别2008

今天是2008的最后一天,是时候好好反省今年的所作所为,然后安份的铺排一下明年的开始

回首2008

一月
刚刚步入新的一年,亲爱的婆婆离开了我,想告诉您您永远活在我记忆

二月
吻着春的气息,迎接农历新年,一切开始进入轨道

三月
繁忙的三月,也不忘为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四月
煎熬的日子让人透不过气

五月
又是考试季节,赶得忘了时间在动

六月
大专生活营,漫长却很快乐

七月
开始踏入令一个阶段,面对郁闷,还得微笑面对

八月
浪漫的langkawi 之旅

九月
又是打拼时候

十月
21岁了~属于我自己的人生

十一月
又再为功课抓狂

十二月
好好沉淀自己




才发现这一年中原来超过一半的时间是在课业打拼的,感觉好像很苦哦,

其实不是必然的,因为我很享受,尤其是在非常压力后的那种满足

也可能是因为在我身边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

2 条评论:

糖糖 说...

读书时,课业的压力是免不了的,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对。工作时,面对的压力就不只课业那么轻了,社会、上司、同事都会给你压力,让你透不过气。到时,如果我们还是不能从压力中走出来,辛苦的还是我们。要辛苦还是开心,自己决定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HaPPy NeW yEaR★